IMG_0956.JPG 

很美的懸吊!!!  自己組裝非常的簡單~還以為鎖這鎖那的~因為很多都是鎖在本身鼓筒螺絲上~但Pearl的方法

則簡單到爆炸!!就是掛上去而已~超酷!!!  質感非常的好~貼皮的感覺一點都不輸給噴漆~作工細緻我想應該是

日廠最重視的地方吧~~

IMG_0955.JPG 

這張是整組爵士鼓的全照~搭配的是ZXT的銅鈸~這套鼓肉圓不可能不滿意吧~我整個愛的要死!!下禮拜就也要給他

買一套進來~ZXT的銅鈸選擇~我為何建議!因為他屬於Z系列的中階!!!聲音非常不錯~如果要買ZHT我會建議到不如

存更多的錢買A 系列的銅鈸!!!  然而~要買ZBT甚至PLANET Z系列的~那我會建議!!不要買大廠牌的銅鈸!!畢竟銅鈸

的聲音界定了你到底愛不愛打這套鼓很大的地方~所以!!!對於鼓組的選擇~要就買可以用好多好多年的!!不要買那種

一年~甚至還不到~就整個不愛碰他了!!!那我真覺得好浪費~~~除空間上的問題可買旅行鼓組(下禮拜再來個探索)

IMG_0954.JPG 

這是大鼓螺絲~為什麼特別拍出來!!因為他的螺絲~作工很細緻!!一般是兩個扣圜支撐~但他的是一整片~讓我真的

覺得日本人的細心度真的要去學習的

IMG_0953.JPG 

而這層橡膠~則是為了保護大鼓鼓邊兩邊相互摩擦~所加的!!這也是我頭一次看到這麼細心的地方!!!整個密何度非常

的好~~

 

還有一個讓我傻眼的!!!他附送了所有的說明書~~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的!或許在tama dw有~但因為沒接觸過我也不

曉得~~所以~Pearl這個品牌!!! 真的~~不是蓋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TDR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